Sunday, March 5, 2017

想 • 自由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 «想自由» 林宥嘉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 算不算 太高
- «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 -


做小鳥有比較自由嗎?
#livinginmyownfanta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