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23

被左右的心情

想想以前部落格是個可以讓我宣洩情緒的地方
把link分享了給那個想讓他看見我寫的心情
在這邊肆意地寫,希望他看到然後過來慰問我
這不要得的心態🙃

最近多愁善感,特別想有個人陪伴、可以說說話
還記得之前搭上了一個剛開始見第一面時超嫌棄
我也不懂,也可能是不記得嫌棄些什麼
後來有第二次約會的時候,還故意裝病爽約
到最近臨時約看一場半夜的電影
心想著會不會發生些什麼
其實電影裡有一幕水火不容的兩個人終於要握手的場面
他當時跟我預想的一樣有伸出手,但我沒勇氣去抓
終歸還是慫了,也許是他太熾熱的眼神?
也許是怕抓了以後的後續發展我心理還沒準備好?

再到後來遇到了另一個只想要把我深吞的他
才莫名想起這個眼神太熾熱的他
腦一熱,跑去質問為什麼看電影那晚啥事都沒發生?
還被他稱讚我勇氣可嘉
有時候跟他說話會覺得心靈被療癒
有時候卻會覺得這個人不怎麼會聊天,冷冰冰的
一副生人勿近,拒人於千里之外
可能對於這個不確定的關係
自己給自己腦補我們這段關係吧
然後就一連串的內耗情緒
抱著手機,等他的信息幾時會進來

在最後一次的深度電聊,他說出了我說不出口的期待
我們都懂大家現在什麼關係都不是
可是我卻一直抱有不該有的期望
希望他能盡快回覆我的信息
有空的時候電聊日常、聊三觀、最好可以啥都聊
超討厭這樣的自己
又不是沒有自己的生活
幹嘛要讓這個期望左右我的心情
有時接到電話,更多的是大家靜靜不說話
受不了那個沒有話題卻硬要聊的自己
每次希望可以說些意想不到的什麼
但最後說的還是跟大眾社會沒兩樣

說話也需要練習吧
不然市面上不會有那麽多教人如何說話的書籍
不懂他會不會剛好看到這一篇
看到了以後他來問我的話,我又該說些什麼?
哈哈哈哈哈

p.s.多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也需要多練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