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23

一輩子的孤單

我都在觀察身邊的人談戀愛時和另一半的相處模式
在想他們是怎麼樣找到對方並走在一起
還一直到結婚生子
雖然我也只不過活了3個十年
但一直覺得兩個陌生人變成家人是件很神奇的事

常常回想
幾年前短暫的2個月交往經歷
剛結束那段感情的時候
心是撕心裂肺的痛
那時在想——怪不得朋友們都說
如果可以,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也許是真的喜歡過吧?
但更多的是
因為倉促促成了這段關係然後再倉促地結束
還有缺乏溝通自己的內心世界
而造成了對彼此的傷害

所以…大家是怎麼跟另一半磨合、相處的?
我妹可以每天跟她男友有說不完的話題
雖然我也很嚮往,實際上能做到嗎?
彼此要很有分享欲,要接得住對方的負能量
還要充當安慰的角色,等等等…


要讓一段感情成功發芽🌱
還是很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又或者我該學著融入現今社會
試試不同的感情模式?
剛剛才看到一篇報導這麼寫道
78%城市年輕人傾向「偽關係」不羈又甜蜜的戀愛狀態』

這是一種能互相尊重的「偽關係」,彼此不談論未來,且雖非戀愛對象,但仍可進行親密互動。


現在的人真的很亂水

地球🌍很危險

可能我比較適合一輩子孤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