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想旅行的心情

4月就這麼靜悄悄地來的,很快地又要走了。今年還沒去到旅行。

還記得那時買到去日本機票時的激動,到現在實在懶得去計劃我的行程。老師一直要我買JR pass,可以到東京看看,可是我只想慢慢地欣賞關西美景。然後我無法用語言解釋我的想法。學了那麼多年的日文好像有點白學。

一個人的旅行,我行嗎?上一次懵懵懂懂地到日本也不是靠我一個人完成的。很矛盾的心情。因為朋友知道我去,有問能一同隨行嗎?然後內心說最好不要跟來,給朋友拆穿說怎麼啦?不願意?心想著有人陪伴其實也不錯。但我就是想試試一個人去旅行,想知道我可以到哪裡。老師知道我一個人去,她一副「信じられない」的表情,說我一個人去很寂寞的喲~

時間逼近,行程還沒定,該做的功課沒做。或許內心在期盼著這趟旅程能帶給我什麼驚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