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17

也沒什麼

你還要我怎樣 要怎樣
你突然來的短信就夠我悲傷
我沒能力遺忘 你不用提醒我
哪怕結局就這樣
我還能怎樣 能怎樣
最後還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場
你從來不會想 我何必這樣
- «你還要我怎樣» 薛之謙 -



***那天心血來潮的看回一開始的信息,心想一開始不要那麼矜持,一約就出來見面的我們,現在會是怎樣?

***或許是我一直給自己製造太多的假象,以為我們可能有機會?大概是我想戀愛想瘋了。又或者我只是一直在尋找那熟悉的影子,熟悉的感覺…但其實所謂的感覺、記憶是不是都是自欺欺人?

***完全沒在怕,把心裡想到的什麼都豁出去說了,還被說怎麼那麼厲害調情。我無語。也得看對象是誰啊?我像是那麼濫情的人嗎?但畢竟隔著螢幕,倘若真正見面的我還會那麼毫無畏懼嗎?

***真的,要是能找一個什麼都能聊的,那感覺就無遺憾了。我指的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說不停,而是有來有往,在一個話題上互相給意見。當你看到的、想到的、吃到的,就是想跟一個人分享,然後ta給的反應會讓你有滿足感。前者有,但後者在我印象中好像沒有。

***真該改掉tmd的糾結。反正想再多,結局並不會有任何改變。反正該試的我也試了,不是我的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努力一一就好比用一隻手去鼓掌,能有聲音嗎?一一有意思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