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心情

誰會在乎我的心情?
除了我懂的
還有人讀我的心情嗎

但我未免也太自我了
非要所有人都繞著我轉
#不想成為焦點但默默希望被人關注

我在想
秒回其實是不是一件壞事
因為你
讓對方少了揣測你心思的時間
讓對方同時也覺得失去了新鮮感
是不要表現得太露骨嗎
秒回是不是就代表不矜持
是不是誰都會覺得太咄咄逼人了

誰都沒告訴我啊
所以是想怎樣

為什麼回一個短訊也要複雜化

為什麼人
一定要那麼複雜


維持一段關係
不能太熱
也不能太冷
要保持在溫和的溫度
但什麼樣的溫度才是最好的呢
你覺得太熱
但對方會覺得還好啊
你覺得太冷
但對方會覺得那沒什麼

或許我必須得先搞清楚
能聊得來並不代表什麼
可能對方比較健談
可能你剛好開啟了對方的話匣子
陪你聊了幾天
說話有些曖昧
就覺得對方對你有意思

我一定是從來沒戀過
腦子進水了
想瘋了


但如果
愛情真的來到
我會抓緊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