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6

堅・持

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


過了半個世紀的一半生命
才發現自己總是得過且過
心裡總僥倖地覺得
“哎呀
如果這個沒得到
那就等下次咯
機會總會來的”
總是這麼的認為

再來就是
對自己沒信心
要是表現堅定
或許...
值得我擁有的就不會
從我眼前溜走

學業如此
工作也如此
不夠堅持
半途而廢
老想著要放棄
“通往成功的路上未必是一片坦途
不放棄,未來必會成功;
但是放棄了,就一定不會成功。”

可是不放棄
對我來說是多麼艱難的事

朋友常說
“再多堅持一下下
終點就快到了”
但他們不是我
我懂他們付出比我更多的努力
才獲得今天的成就
我憑什麼認為
不努力就能得天下

再努力一點吧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再難的路
一開始走是難的
但走著走著
就會發現
“咦?沒想像中的難欸~
而且好像快看到終點咯…”

堅持吧!
如果這次機會到了
答應我
抓緊這次的跳板
決心一點
放手一搏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