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三緘其口

有時候
為了得到一個答案而追根究底並不是一件好事

可能答案不是你想要的; 
可能答案說出口之後,
出現了不可挽回的局面; 
可能……

但是
往往我是那種要知道真相/答案的人
即便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又或者答案揭曉後會有不可挽回的局面
我就是想要知道

很任性吧

我喜歡所有事情都攤開來講
我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很矛盾
但我這裡所指的事
是關於人與人的相處
關於我的心情/喜好厭惡

我不是屬於那種什麼都分享的人
所以我鮮少分享家常瑣事
而且我覺得說不上哪裡怪怪的
就那種大便不出也告訴你的
我不太能接受

我那天告訴A說
如果我腦袋裡有話要說
但不確定要不要說
天使和魔鬼就會開啟拉鋸戰
最後一定是魔鬼勝出
說與不說
我都會後悔
但我做不到
三緘其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