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喜歡

我們是真的喜歡
還是想找個人喜歡
或是我們希望有人會喜歡
- 愛我請留言 -


其實到最後
只是希望我們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自己
但偏偏
這世界並不是那麼的稱心如意
又或者說人
是犯賤的

對你好的
你沒感覺
對你若即若離的
你卻一頭栽進去

到底要跌過多少次才會理清
到頭來要找的
其實是對你好的
而不是那個
想到你才給你發個信息
想到你才把你約出來見個面
想到你才…

別傻了
你其實只是個備胎
來填補他找不到人陪的空檔

怎麼辦
我是壞的那個角色
或許我不是沒人喜歡
只是我太挑


*其實當玩具
偶爾玩累
再遇玩具便會想追* 
[你不是好情人]

看過了太多的心碎
讓我不想去嘗試
一個人
很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