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別太得意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你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
請你別太得意
«大笨鐘» 周傑倫


在這段互相猜測的關係裡
誰都不願比誰多踏出一步
深怕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說穿了
是怕自己輸不起
所以打死我都不說想念
憑什麼

我不要再對號入座
我不要想太多
請我也不要…




嗯,就這樣吧
這只是我的心情
所以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別去考驗一個在乎你的人
到底可以
在乎你到什麼程度
在乎你到什麼時候
喜歡你怎麼都行
不喜歡你怎麼都不行
這就是我的脾氣



Article by 一個人ALONE:
你隨口一提,我卻信以為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