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對號入座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 «指望» 郁可唯 -


當然怕被拒絕
不被接受
因此都活在別人的眼神裡

更怕被省略
有沒有我都沒關係的感覺
不好受
明明我說話沒有很小聲
但總是沒什麼存在感
這感覺特別強烈
當在中學聚會
其他時候其實還好

我不想
無論是友情或愛情
都那麼委屈求全

因為害怕不被喜歡
所以無論誰有要求
而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都會盡量達到
但我沒有那麼偉大
這麼做其實只為了
不讓自己被杯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全都相信
- «好聽» 許如芸 -


雖然我說
我不受甜言蜜語這一套
但是有人對你這麼說
還蠻享受的
女生就是用耳朵談戀愛的
所以才被人說笨
人家說什麼你全都信

認真想想
可能我也是被美好的語言給迷惑
像魔音般太好聽了
"Hey..."
"Yea?"
"IMY"

我始終不太相信
會有人喜歡我
***想太多
如果你花一些時間來認識我
就會發現你浪費了時間來
了解&喜歡我


我的世界 沒有你 也許更遼闊
就到這裡 錯了又 如何
- «不是你的錯» 丁噹 -


我信
如果你值得
不管那個人有多忙
TA不會忍心讓你一個人瞎猜
"真的那麼忙嗎"
所以
我並不值得
一個人的時間

那個
能忍受我的憂鬱
我的難搞
一一恐怕只有我自己了吧
雖然我也不太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